家庭月收入3万 孩子想出国读小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理财师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郭天祥

简历:从业6年,主要从事**客户的理财服务工作,主要为银行的私人银行客户服务

[参赛案例]

陈先生今年33岁,在一家咨询公司担任部门经理,月税后收入20000元;太太崔女士今年30岁,在银行担任客户经理,月税后收入10000元;目前太太崔女士已经怀孕,预产期在年末。陈先生希望在孩子6岁时去加拿大读小学,目前加拿大每年的费用约为人民币25万元,且以每年3.5%的增长率上涨。夫妻二人单位均有社保,但是家庭没有配置任何商业保险。当前,在陈先生的家庭金**产中,有180万元的银行定期存款,10万元的货币市场基金,20万元的股票,还有5万元的活期存款。正常情况下,陈先生家庭每月生活费用支出8000元,支付给双方父母赡养费2000元。

方案:大人买够保险

定存换成理财产品

理财规划:动态资金配置方面建议夫妻双方各买一份**身价意外保险,年缴6400元;夫妻双方各买一份重疾保险,年缴25000元。

理财投资:1、定投中邮核心主题每个月5000元,过去三年的收益为31.37%。

2、每月的收入10000元可购买货币市场基金

存量资金配置

需要调整的:将180万定期存款转换成一年期理财产品6.5%,6年后246.6万元(锁定***)

可不做调整的:1、依靠高流动性,陈先生家庭持有的10万货币基金可暂时不做调整,且可兼顾相关收益。

2、20万股票,可把握投资机会,暂不处理。

3、预备5万活期做备用金,以备家庭不时之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