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小妹,何日再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姚观天象

前几天,虽然有点小凉,但自恃一身肥膘,不以为然。前天晚上,看过精彩纷呈的佛山秋色,步行回家,走得一身热气腾腾,冲了个凉水澡,洗完瑟瑟发抖,牙齿咬得咔嘣响,怎一个“冷”字了得。

昨天一早,走上街头,只见大家都裹上厚厚的衣裳,唉,短裙**暂时看不到了。**圈里也多是发一些天气寒冷的各色照片,本站一“女神”幽幽地说:“这是要感冒的前奏么?觉得好冷……”下午回到办公室,果见她鼻子通红,顿时想上前怜香惜玉一番,但看看周边几位男同事虎视眈眈,“算了,先让着他们,接下来几天还有很多嘘寒问暖的机会。”佛山气象台天气预报都说了,预计未来三天,阴天,有小雨,天气清凉,其中今天白天,还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级,气温:18-21℃。所以说,急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