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社工拿证数约等于5年总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麦凤庄昨日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获悉,今年佛山共有1503人考取了社工证,人数约等于过往5年通关总人数。

随着社工的身份认同度逐步提升,今年佛山报考社工师(含初级与中级)人数达8000人次,创下佛山引入社工服务以来的历史之*,也超越广深成为今年全省报考人数之*。今年社工师考试成绩已经放榜,佛山共有1503人通关,相比往年,通关人数也创下历史纪录,约等于2009年至今通关总人数。据介绍,佛山将仿效东莞、中山等地的激励办法,目前正酝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奖励办法》。本市户籍人口于2014年及以后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获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水平(初级)证书,***给予1000元奖励;获得社会工作师资格水平(中级)证书,***给予2000元奖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