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揣十余献血证 神志不清欲跳桥轻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东建天桥

   昨天上午,禅城区东建天桥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险些从东建天桥的绿化带上掉下季华五路。当被问及其身份时,该男子只掏出了十余本无偿献血证。

  当日上午10:30许,东建天桥上有一名男子坐着睡在天桥围栏外的绿化带上,男子年约二十多岁,身着黑色上衣,弯曲着身体仍在熟睡,身上亦没有酒精的味道。“他坐在绿化带上,但身体仅仅是靠着树枝来支撑,稍有不慎便会发生危险。”一名城管表示,“当时情况很危险,不敢叫醒他,怕他一翻身,很容易就掉下去了。”

  不久,男子清醒过来后,突然将双脚伸出桥外,似有跳桥意思。一名城管当时立刻拉住了男子衣服,并唤来3名路人过来帮忙,一起把该男子从围栏外抬了进来。男子被抬出来之后,依然坐在地上一动不动,也没有张口说话,神志迷迷糊糊的。“幸亏在拉他的时候他没有反抗,我们才能把他救出来,同时也感谢3名热心的群众来帮忙。”数分钟后,警察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当警察向该名男子要求出示身份证时,该男子未能出示,只掏出了十余本无偿献血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