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棍子把单身归咎于: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双十一俨然成为各大电商*拼冲年底业绩的营销大战,让一众“剁手族”败家到天昏地暗,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千手观音。拜托,这个“节日”诞生的初衷,明明为关怀孤*寂寞冷的单身人士而设立的好不啦。诗人说,每个人都是孤*自转的星球,民调实验室就以宇宙般的博爱来送温暖了,用时下*流行的大数据来为你把把脉,看看有多少和你一样享受单身的自由自在,或是默默啃噬孤*的滋味。Anyway,不要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和你以同一频率心跳,感受同喜同悲的。

东莞君在大粤网上发起了在线问卷调查,仅4天就收到了3120名东莞单身人士的回馈。从线上调查的结果来看,80年代生人占据了单身人群的主力军,90后则屈居其后。在参与调查的人数中来看,男性单身的比例远远大于女性。

百合网东莞分公司的**“红娘”刘**表示,这一点和该********户性别比是类似的,“也是男性比较多一点,这可能和东莞身为一个外来劳动者密集的制造业城市有关,很多企业里的一线工人大部分都是男工多,女工少。”她还透露,来该公司********除了有企业家、个体经营者,公务员****,也有工厂的一线工人。

有近半受访者表示,“每天都感受到这个双数世界的深深恶意”,比如外出用餐,高峰期单身者总是难免被动与人拼桌。但是受访的单身人士中,无论男女都觉得目前一个人生活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大部分事都可以一个人搞得定。

32岁的秦**说,“现在很多女性自己有一份稳定收入,在经济上很*立,连换灯泡和饮用水都可以自己搞定了,除了求合体外,没什么必须要男生来做的了”,她表示,除了外貌看得顺眼、收入能与其相当这些硬件外,*重要的*****三观”吻合的伴侣,相处起来才舒服。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外貌已经超过人品和性格,成为择偶的**要务。刘女士不否认,在现实的婚恋市场里,的确也有很多人是“外貌”协会的,尤其在男性选择伴侣时,这点尤为重要。

对于未来,大部分单身人士都抱持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随缘”的态度,但婚恋业**从业者残酷地指出,“所谓随缘,那只不过是他们不愿意把要求具体化罢了”。

20-21版

采写:陈静黄晓琳

数据整理:陈静

制图周游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