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广场一年一度的消防演习又开练着火了 逾千白领逃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白领在消防演习中体验用灭*器灭*。林宏贤摄

谭希莹见习饶丽冬由于27层设备层因电器线路短路引发*灾,上周五下午3时许,中信广场办公楼某处玻璃幕墙外突然蹿出*苗,随即浓烟滚滚……上周五下午,CBD君接到热心读者的报料说:“中信广场着*啊!”而一早知道这是场消防演习的CBD君只能感叹说:“他们家的消防演习,真是十年如一日地**啊!”

这次“失*”,其实是中信广场物业管理处与广州市天河消防中队、120急救中心等单位联合进行的一场消防疏散演练。从1998年开始,中信广场每年都会在11月9日(取“119”*警之意)前后的工作日举行消防演习。据了解,中信的物业服务企业保利物业自我要求“消防工作管到客户的三尺门里”,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防*安全是管理处历来的头等大事,除了一年一度的大型消防演习活动,中信广场每年还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安全大检查及实地演练,希望楼内人养成一种主动消除安全隐患的习惯。

上周五,在抬出“受伤”白领的同时,中信广场物业管理处紧急组织大厦全体人员沿逃生通道迅速疏散,在大楼低层工作的白领*快花了不到2分钟逃生。当**午大楼内参与这场演习的人数逾千人,包括安利、中信银行、花旗银行、日立、三菱在内的多家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参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