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紫砂协会主席东莞论茶道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1月22日

地点:文化周末大讲堂

随着茶文化的深入,如今紫砂壶在市场上走俏。紫砂壶行业里水有多深,收藏到什么样的紫砂壶才是真的“高大上”。11月22日,文化周末大讲堂将邀请宜兴紫砂协会主席史俊堂坐而论道,谈紫砂文化。史俊堂出生于紫砂之乡宜兴,曾先后出任上海紫砂理事会理事长,江苏省陶瓷艺术学会理事。2008年当选为中国工艺美术学院常务理事,并著有《冶民石陶———裴石民紫砂艺术》、《欧窑誉古今———宜兴均陶》、《东方蓝宝石———宜兴青瓷》等。(洪灵芝)

年内*大应届生招聘会本月举行

本年度规模*大的一场应届生招聘会将于本月22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该招聘会是由市人力资源局及其相关机构主办的,将由**出资搭台举办这场招聘会。

主办方表示,与常规招聘会相比,该招聘会要求规模更大、质量更高。短短2周多的时间,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达400多家。从此入选的用人单位既有****、邮政储蓄、平安银行、中粮新沙粮油等国企央企*头,也有光电传媒、以纯集团、生益科技、都市丽人等民企大鳄。

(陈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