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卡里少了400元 砸烂银行11台自助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认为自己的储蓄卡内少了400元,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投诉,认为问题没被解决,男子竟拿铁锤砸烂两个自助银行内的11台自助机。海珠警方通报称,11月4日发生的故意毁坏某自助银行柜员机案告破,警方于11月6日晚在昌岗中路一网吧内抓获**故意毁坏财物的嫌疑人吴某(男,39岁,广东海丰人)。

  11月4日上午9时许,警方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称新港西路某自助银行内的4台柜员机和2台打簿机的显示屏被人为毁坏。经调查,当日凌晨5时许,一名男子带着一个行李箱到新港西路某自助银行门口,用铁锤分别砸向4台柜员机和2台打簿机的显示屏,随后立即离开了银行。与此同时,警方掌握到当日凌晨滨江东路也有一个自助银行内的5台柜员机显示屏遭到破坏。警方立即展开布控,于11月6日晚在昌岗中路一网吧内抓获涉案嫌疑人吴某。

  据吴某交代,11月4日凌晨1时许,其认为自己的银行储蓄卡内少了400元,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投诉银行“盗窃”了其400元,并认为银行没有解决其问题,于是到滨江东路用铁锤砸烂自助银行内的5台柜员机显示屏,接着到新港西路,又用铁锤砸烂自助银行内的4台柜员机和2台打簿机显示屏。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