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车道将在深南大道推广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交警在新洲路莲花红荔段潮汐车道路口指挥车辆通行。采写:深圳机动车保有量超过300万,可使用的停车位仅有100万,临时停车成了不少司机的不得已之选。未来,面对临时停车时遇到的挪车问题,市民可通过**深圳交警,通知车主挪车。

此外,市交警局也向市民有奖征集临时停车卡设计方案,中选者将被交警部门聘为交通安全宣传员,并赠精美奖品一份。临时停车卡设计需结合交通安全等元素,且**原创。有意者可按以下方式参与:发布微博“设计方案(图片)+一句话说明+#临时停车卡设计有奖征集#”@深圳交警新浪官方微博,并将作品原件及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szjjwbyx@126.com,有奖征集时间截至11月20日9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