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学生参加期中考厚德小学一审败诉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因损坏教室电视机,就读于宝安厚德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小林被校方禁止参加期中考试(2013年11月27日曾有报道),并被关入杂物间。小林家长对此提起诉讼,近日,厚德小学一审败诉,因侵犯小林人格尊严,被判赔偿精神损失1万元。

宝安**认为,厚德小学作为专业教育机构,为解决自己财物被损坏的赔偿事宜,利用自己优势地位,将本应由小林父母承担的压力施予小孩身上,并中断其考试,导致他心理受到损害。宝安**认为学校此举侵犯了小林的人格尊严,一审判定学校需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学费损失、医药费及补课费共4061元。此外,宝安**还判定厚德小学需向受害人小林赔礼道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