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跑起来!马拉松营销能助品牌突围?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运动的内涵被很多品牌看重。CFP供图

一年一度的深圳马拉松赛事下个月就要进行,*近如果大家细心留意的话,会发现在笔架山公园、福田体育公园、深圳湾公园等体育运动旺地会多了很多跑友在练习。马拉松赛事近年来得到国内民众大力支持,“跑席”经常会被**,这背后除了市民对自身身体管理愈发看重之外,不少品牌商、赞助商积极宣扬的健康生活理念也开始深入民心,尤其是像万科这样的大型企业,已经将马拉松“乐跑”作为企业文化的战略高度来对待,这里面暗藏的商业动机和营销策略值得各大商业品牌去仔细研习。

相关性品牌乐于赞助马拉松

据一位国内马拉松赛事**营运人士透露,如今国内体育经济方兴未艾,许多一、二线城市为了打造城市活力形象,都会将举办体育赛事作为*选的项目。这几年,由于不少品牌在背后推波助澜,马拉松比赛成为了当地**希望举行的赛事之一。不少赛事吸取了国外的先进经验,赛事奖金、工作人员劳务费、比赛宣传费用等都已经高度市场化,企业的赞助成为了举行这类赛事费用的主要来源。而不少品牌也看中了马拉松赛事传达出来的“健康、绿色、奔跑”等积极生活概念,体育用品、饮料、服装、运动高科技这些相关性比较高的产品,都会成为马拉松赛事的主要赞助商。

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