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伟哥”上市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吴筱岚 由“伟哥”之父、广药研究总院院长穆拉德博士指导的*个中国“伟哥”———白云山金戈近日正式上市。吴筱岚 日前,在广东省健康管理促进会的成立大会获悉,促进会即将成立健康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提高国民健康意识。

据促进会会长廖健康介绍,促进会的参与企业每卖出一件产品,就有1%的效益流向基金会,成为公益基金。健康慈善基金会将在今年年底以200万资金启动,并以广州为总会,逐步覆盖广东21个地级市,下一步是深圳、佛山、惠州。基金会成立以后,将以健康教育文化**作为公益事业的**,通过社区义务宣传健康文化、高校健康专业讲座、举行大型慈善健康公益讲座等,将健康文化像孔子圣贤文化一样传承给后人使用,提升国人生活品质。下一个母亲节时,基金会将在天河区进行6000人的大规模义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