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材质 精湛工艺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座舱内饰探源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成熟,在关注产品外观设计、驾驶性能与配置参数的同时,消费者对于车辆内饰选材、车舱环境与细节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凯迪拉克将舒适空间与豪华体验**融合,**问世的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采用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在轴距加长85mm的同时,更凭借**材质、**工艺以及严苛的细节,打造出**豪华运动感的车舱空间,令整车的风尚豪华感全面提升。

**甄选**材质打造豪华座舱

与设计、科技这些看得见、用得到的功能相比,一款产品内饰材质的品质更需要亲自去触摸去体验。在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的车厢内,无论**、实木、金属还是碳纤维饰板都是精心挑选的真材实料。

ATS-L长轴版的座椅、方向盘以及车舱内与驾乘者长期接触的位置均由**包覆,皮质全部选用进口美国头层公牛皮,每一块皮质从毛皮到成皮都经历鞣制、复鞣、涂饰等多达60道严密处理工艺,拥有良好的透气性与柔软的触感。此外,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的绛红内饰皮质还特别增加了滚涂工艺,令一朵朵类似浮云的图案精巧浮现于座椅之上,进一步提升档次感与品质感。在饰板方面,ATS-L长轴版拥有实木、铝质以及碳纤维三种不同选择,其中实木均来自欧洲进口橄榄木,每一块木饰板的纹理都需要严格符合内饰设计标准,经过粘合、热压、打磨、上色等近30道工序后才能装配于车型之上。而配合绛红内饰的碳纤维饰板更是在交错的碳纤维之间加入了点睛的红色纹理,**地呼应了整个座舱的设计风格。

**工艺严苛标准彰显**品质

严苛甄选**材质仅仅是打造ATS-L长轴版豪华座舱体验的**步,为了让多种材质**接合并富有层次感,ATS-L长轴版的内饰采用Cut-and-Sew**级手工包覆工艺,经过缝纫、定线、包覆和热压四大步骤,令内饰中的每一款皮质均匀贴合,呈现出精致的整体效果。而**的工艺则源于对细节的严格要求。以凯迪拉克特有的法式双缝线举例,需要通过3道精密的缝制工序,采用4种不同的缝线材质,力求达到精巧灵动的**效果,甚至对于缝线每个针脚之间的宽度,凯迪拉克ATS-L都有着严苛的标准。

与此同时,来自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技术中心的“金眼睛”、“金耳朵”与“金鼻子”团队,也将对ATS-L内饰工艺质量的控制渗透于每一个细节之中。“金眼睛”团队通过对于ATS-L内饰材料的外观、纹理、细节等逐一辨别判定,使内饰呈现最**的效果,达到设计初衷的要求。为了让凯迪拉克ATS-L拥有出色的车舱静谧性,“金耳朵”团队对车辆在不同工况、不同路况以及不同的位置进行判定与评估,一旦发现问题,则以直接快速的方式确定问题声源、频率,制定解决方案,还车辆以宁静、舒适。而在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生产制造的每个阶段,“金鼻子”团队全程对车内气味进行监控,如遇到气味不合格的情况,则会将整车打散到零部件,再进一步打散到原材料以及生产工艺,直到找到导致气味不合格的根本原因为止,从源头对问题进行控制和改进。真正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的“三不”原则。(文/小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