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神兽羊驼产下萌宝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可爱的羊驼宝宝。资料图片

 李木生近日,深圳野生动物园羊驼园里传来了喜讯,该园一只雌性羊驼经过11个多月的怀孕期后,顺利诞下一只健壮可爱的雌性羊驼宝宝。也就是俗称的网络神兽“草泥马”,它可是土生土长的深圳籍“神兽”。目前这只羊驼宝宝身体状况良好。

据介绍,这只羊驼宝宝样子特别的可爱,而且要比以往出生的羊驼宝宝体型更大些,出生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吃上了初乳。羊驼宝宝出生后除了要做好脐带的处理工作外,还要全身清洁、消毒,**其健康成长。羊驼宝宝目前还在哺乳期,体重10公斤左右,再过10多天后就会跟着羊驼妈妈学习吃些嫩绿的草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