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41.6T上市高效动力丰富产品阵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

11月4日

上市售价:16.98万和18.98万元

继9月公布售价以来,11月4日,东风悦达起亚K41.6T于成都登场。新车*次搭载**1.6T-GDI和7-DCT动力总成,实现了**性能与环保节能的统一。而K41.6T的上市,也让K4在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基础上,多了1.6T车型,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阵营。

除了拥有多项专属配置,如鳞甲式进气中网、T-GDI车标、D-TYPE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通风及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和世界**美国JBL音响等,此番推出的K41.6T车型*大的亮点在其动力性能上。

新车*度搭载动力更为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三大核心**技术,即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能提高燃料利用率,动力表现更充沛,同时更加节油环保。K41.6T*大输出功率达到175Ps,峰值扭矩达到265N·m.

与之匹配的是采用电机式换挡结构的**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CT),该变速器具有换挡速度快、动力损失小、更加省油等优势,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加顺畅的加速感。而其无缝式的换挡过程也让T-GD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充分发挥,从而获得更多的操控乐趣。

点评: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战略布局的**之作,K4凭借其**的设计、动力和科技配置,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青睐。此番K41.6T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并不断巩固和提升品牌在中高级车型市场的地位。

王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