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10公里”跑淋成落汤鸡仍很high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数百名选手开始了五公里竞赛跑的挑战。前日,由前海管理局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的面向企业白领的“前海10公里”跑步活动起跑后刚好遇上今年**场秋雨,参赛者被淋成了落汤鸡但仍旧很high。有人冒雨跑**程,也有人把比赛变成了“雨中漫步”。

1200名白领前海开跑

11月8日早上7点半,参赛者们早早来到前海深港合作区的跑步现场开始热身。这次的比赛有10公里折返跑及5公里竞赛跑两种形式。来参加这次跑步比赛的,是深圳66家企业的1200名员工。虽然他们都是每天待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但当中不少是跑步爱好者。

开跑仪式中,突然“飞”来现场的航拍机器人,让现场的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开跑之后,被遥控的航拍器在空中跟随跑步队伍全程记录跑步的整个过程。然而,两场比赛刚刚开跑,大雨就随即而至。半程选手们均被淋成了落汤鸡,好在当日气温并不太低,热情并没有被雨水浇熄,大多选手都坚持跑完了全程。

为跑5公里提前去健身房锻炼

参赛的选手有跑步爱好者,但更多的是办公室里不爱运动的白领们。同心基金的温馨,就是这样一个90后的“软妹子”。平时不爱运动,但为了参加这场跑步比赛中的5公里项目,她提前好几天就开始去健身房锻炼。

准备工作很足,但开跑之后的大雨,却让温馨有点hold不住了。跑跑走走,总算到了终点。

虽然比赛变成了“雨中漫步”,但温馨仍旧自豪自己坚持跑完了全程。比赛之后,她也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奖牌照。而她之所以能拿到奖牌,是因为除了获奖者,主办方还为每个坚持跑**程的选手都准备了奖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