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化成为重要标签深圳金博会已走过初级阶段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第八届中国(深圳)**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序幕,近300家参展金融机构亮相。本届金博会以“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组织了30多场**活动,展出的理财产品有千余种。

相比往年,今年金博会*直观的变化便是,互联网金融热闹非凡,占据了展馆的大半部分江山,而传统银行的展馆则稍嫌冷清。大大小小的30多场**也有一半围绕互联网金融展开。比如2014创新金融**、互联网金融圆桌**、科技金融合作新趋势高峰**等,均在大谈特谈互联网金融,有些**梳理了互联网金融在国内外发展的脉络,分析了*爆的原因和现状,有些实干家则讲述了自己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成功实践经验,并纷纷展开对未来趋势的分析和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是,在这次的金博会上,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筹备成立。金融办主任肖志家称,金融行业协会成立,就有了民间的力量来让互联网金融企业互相监督制约并制定行业规范。相比内地和往年,第八届金博会*大的特点便是市场主导而非**主导,“深圳金博会已经走过了初级阶段,是一场市场化程度**的金博会”。

采写:邵凡凡

摄影: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