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深圳中行高效参展 金融创新亮点纷呈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响应本届金博会“更加务实、**、突出金融创新”的精神,深圳中行展位集中展示了中小企和结算两大类核心产品,多重亮点亮相本届金博会。11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国银行以主办单位身份亮相,不仅在会展中心主展位展出多项金融创新产品,还主办了“信息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并在南山分会场亮相“产融对接与合作推介会”。

主会场亮点一:“成长贷“研发贷”助力科技发展

作为深圳中行推出的创新**模式,“成长贷”和“研发贷”围绕风险代偿金撬动银行信贷支持的思路,以**风险代偿金为增信手段,拓宽企业**渠道。企业获得区**认可**从银行获得信贷资金,贷款按期履约后可享受**提供贷款金额3%的利息补贴,单个企业每年享受利息补贴总额可达50万元,这样可降低企业**成本。对于注册地为南山区、福田区,参加知识产权****的项目的企业更可享受补贴贷款总额不超过500万元,补贴50%的评审费和担保费,以及3%的贴息。企业通过**的风险参与,可解决自身有效担保不足的**难题。

主会场亮点二:网络金融服务中小企业

针对未来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深圳中行正研究制定中小企业网络金融服务方案,致力于将信息技术与金融核心业务深度融合,打造“移动式、电子化、智能化”的信贷工厂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7×24小时自助式、全方位金融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目前该行开发了“网络通宝”业务,其特点是中行借助网络和信息技术手段,为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创新业务。通过该业务,中小企业可以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敞口、信用证敞口、各类保函等金融业务,搭建小企业网络金融蓝图。

主会场亮点三:跨境金融业内**

**结算作为中国银行的核心业务与拳头产品,是中国银行的“金字招牌”。随着业务领域的拓展,为满足企业全方位的需求,助力企业腾飞,中国银行**结算业务产品也在不断丰富。此次金博会上深圳中行也展出了重点结算产品。

此外,深圳中行一直紧跟人民币**化、海内外发展一体化发展趋势,把跨境人民币业务作为战略重点。在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方面,深圳中行一直以绝对的**优势领跑市场,截至2014年9月,深圳中行累计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超过8127亿元,在深圳市场一直保持业务量第一与市场份额第一的**者地位。

****:信息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研讨会

11月6日下午,“信息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研讨会”在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召开。该研讨会由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商会、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国内外金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就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了讨论。

在金融大数据时代,海量用户和良好的金融数据资产将成为未来核心竞争力,它不仅可以服务银行现有的客户,还可以把碎片化的需求和供给进行整合,进而细化渗透到很多中小微企业市场和中小客户市场,最终解决客户信用和风险评估这一困扰银行企业多年的核心难题。

南山分会场:助力科技企业**

深圳中行与南山区留学生创业园的合作由来已久,为缓解南山区科技企业**难问题,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启动“科技金融信贷扶持计划”。2013年11月,深圳中行与南山区科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中行正式列入南山科技金融信贷扶持计划九家合作银行之一。

11月6日,金博会南山分会场“产融对接与合作推介会”在南山区现代金融商务集聚园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南山区经济促进局主办,以“推动金融改革创新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会上介绍了南山区“上市促进贷”、“小微促进贷”政策及“中银新三板通宝”、“中银成长贷”、“中银研发贷”、“中银知识产权****”等系列信贷产品。              (邵凡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