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勇士”飞翔表演队抵达珠海机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9日电 俄罗斯空军“勇士”飞翔表演队9日抵达珠海机场,加入即将进行的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

午时12点,5架苏27重型战机抵达珠海机场上空,“勇士”们下降前用一个超低空360度翻腾及极速拉升等特技动作,向珠海的老伴侣们送来一个出色的碰头礼,当即引起守候在航揭示场的军事迷、航空迷们一阵欢呼。

俄罗斯空军“勇士”飞翔表演队的表演飞机都涂成了俄罗斯国旗的颜色,飞翔队有本身的标记—天蓝色布景中的菱形盾牌。飞机的机械和尾翼前缘为红色箭形装饰,主机**动感。垂尾上红星和金黄色旭日辉煌,是俄罗斯空军的图案。

资料显示,俄罗斯空军“勇士”飞翔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4月,是***一一支利用重型战斗机作为表演飞机的飞翔表演队,队员们对重达30多吨的苏27重型战机把持自如,表表演一场场出色绝伦的“钢铁芭蕾”。

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进行。届时,俄罗斯空军“勇士”飞翔队将与中国空军“八一”飞翔表演队、阿联酋空军“骑士”飞翔表演队同台竞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