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上的爱恨排山倒海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安球迷看台,一名反穿着恒大球衣的国安球迷戴着猴子头套挑衅主队球迷。●10月26日,中超29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在看台上,球迷拉起超级马里奥踩龟的海报,为主队打气呐喊。●8月27日,亚冠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主队球员被侵犯,看台上的球迷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几名球迷纷纷亮出“红牌”示意。●7月15日,伴随一*谭咏麟的《说不出再见》在天河体育场响起,穆里奇正式离开广州恒大,看台上的球迷一起送别。●8月27日,亚冠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球迷的呐喊声一浪接一浪,一排球迷更是脱下球衣欢迎主队进场。

天河,红色海洋,球迷们都穿上红色球迷服,为恒大加油助威。天河,魔鬼主场,“*低消费”一词的发源地,这是源于球队实力强大,更是主场球迷营造的**气氛。

一个球队,无论沉浮,总有球迷相随。他们对球队爱恨交加,爱是永恒的,恨却是暂时。

广州球迷联盟、高校联盟、十二卫等这8大球迷联盟共有会员约1万人,所有会员同时落座天河体育场的话,可占到大约1/5的位置。他们在场内拥有各自固定的看台,使用统一的助威口号。

全场1/5以上球迷整齐划一的呐喊助威所**出的能量,在这个赛季,有两次令人印象深刻:

一次是为了**。7月15日,中场休息,伴随一*《说不出再见》,大屏幕播放着穆里奇为主队拿下亚冠**的过往点滴。看台上的球迷纷纷起立举着海报,并排列出穆里奇的11号字样,全场高喊着他的名字。穆里奇抱着孩子,绕场一周。

另一次是为了迎敌。10月26日,作为榜*的广州恒大,主场对榜眼北京国安。赛前,北京国安一球迷反穿恒大球衣,同时不断地抛起红色玩具猴。见状,主队球迷毫不示弱,抛起各种绿色乌龟,在开场前更拉出一幅大海报———超级马里奥踩龟。这场原以为恒大提前夺冠的焦点战,*终恒大以0比1不敌北京国安。

2014年,广州恒大作为亚冠的卫冕**止步八强,直到中超*后一轮收获了联赛**。随着赛季结束,恒大引进新的执行教练法比奥·卡纳瓦罗,球队是否会在新赛季有所动作?球迷们将拭目以待。 摄影/撰文:黎湛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