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园西一服装市场扩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广州市规划局日前批后公示,位于越秀区广园西路229号的御龙服装批发市场扩建至19层高。该市场早于2005年5月开业,经营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位于三元里地铁站附近,原有五层高。此次扩建后,楼宇主体将达19层高,裙楼则由5层增至6层高。

戴德梁行交易完成

王莎莎近日,***具规模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之一的戴德梁行(DTZ)宣布,公司售予TPGCapital(TPG)、太盟亚洲资本(PAG)及OntarioTeachers‘Pen-sionPlan所组成的私人投资财团的交易已经完成,DTZ从此成为一家*立的私营环球房地产服务公司。未来公司将沿用DTZ品牌。

世联行再售8300万信贷债权

徐凤梁栩瑶继早前出售信贷资产予招商致远及华润元大后,近日,世联行再次公告披露,拟出售不超过8300万元的信贷基础资产给平安汇通。

据悉,本次出售的是世联信贷基于其“家园云贷”项目向借款人实际发放的人民币贷款而合法享有的债权,包括未偿还的本金、利息、费用、违约金、损害赔偿金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