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外套玩转帅气风 休闲搭配圣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年都很热门的军绿色工装棉衣,夹棉保暖又百搭!韩国MM冬日出街*爱穿的款式非它莫属,虽然现在出了越来越多的冰淇淋色、亮色工装外套,但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军绿色***呢!小编为你分享10款**工装大衣外套~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军绿色工装棉衣,暖和帅气又可爱,大大的厚实毛领子很有品质感,搭配灰色打底裤和红色毛毛雪地靴,学妹的可爱感觉很有爱~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工装风衣外套+黑色打底衫+条纹休闲长裤+黑色短靴,防风保暖,帅气有型,军绿色充满正气,正适合春天呢。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军绿色外套+深灰色围巾+红白条纹打底衫+洗水紧身牛仔裤+黑色平底鞋,浪漫优雅又不失帅气~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趣味印花图案T恤+褐色工装夹克+深蓝色紧身裤+褐色短靴,演绎*特的街头潮人搭,帅气硬朗的工装外套很赞。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工装外套很耐穿,也很百搭,红色围巾和绿色开衫点缀其间,搭配蓝色洗水牛仔裤,演绎随意的街头风。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大大的工装外套能包容一切缺点和不足,当然也不需过多打理,搭配暗色的打底裤和鞋子,透露出小性感。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短款宽松打底衫+毛领工装外套+紧身黑色皮裤+黑色系带靴子,上宽下窄的搭配显得双腿格外颀长。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长发飘飘的软妹子穿霸气的工装外套别有一番滋味,搭配宽松的棕色休闲裤和黑色机车靴,硬朗的装扮更显温柔。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棕色针织帽+棕色褐色拼接工装外套+棕色长衫+黑色打底裤+棕色皮鞋,温暖的打扮,看到让人涌起暖意。

帅气工装外套搭配:

军绿色连帽工装外套+灰色打底衫+黑色休闲裤+黑色铆钉短靴,帅气中性的男朋友风,高妹走起~

猜你喜欢:

军绿色工装棉衣 休闲风搭配圣品

秋装工装外套玩转中性帅气街头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