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混搭:百搭打底衫驾驭N种搭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除了夏季,打底衫都是必备可少的款式,初冬更是让打底衫出来秀秀的季节啦,缤纷打底衫,穿出好风景,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打底衫百变搭配

黑色半透明打底衫性感动人,妩媚无边,搭配黑色内衣若隐若现,青灰色风衣外套飘逸有型,衬托瘦削肩膀,紧身牛仔裤秀出修长双腿。

打底衫百变搭配:

灰色杂色打底衫百搭又百变,单穿也不错,搭配驼色呢子外套,温柔柔软,黑色皮裤很酷,个性十足。

打底衫百变搭配:

黑色连衣裙做打底衫,简洁明朗,搭配黑色丝袜,知性成熟,灰色呢子大衣外套帅气硬朗。

打底衫百变搭配:

印第安风格花纹刺绣打底衫吸睛又百搭,搭配浅粉色西装外套和红色紧身裤,修饰身材,性感又青春。

打底衫百变搭配:

白色印花打底衫玩味无限,搭配拼接颜色夹克帅气灵动,黑色紧身牛仔裤性感又苗条,有型有款。

打底衫百变搭配:

白色打底衫+卡其色宽松窄脚休闲裤+灰色呢子长大衣,宽松休闲的氛围,风格*特有很大气。

打底衫百变搭配:

褐色打底衫颜色非常百搭,搭配军绿色薄外套和黑色紧身裤,简约而不简单,帅气十足。

打底衫百变搭配:

浅灰色缎面打底衫吸引眼球,搭配黑色廓型外套,简练有型,黑色紧身皮裤彰显时尚功力,蓝色贝壳包非常美!

打底衫百变搭配:

灰色打底衫+白色挺括呢子大衣+黑色七分裤+黑色高跟鞋,黑白灰的**色彩搭配有惊艳的效果。

打底衫百变搭配:

橙色打底衫+黑色裹臀高腰裙+黑色呢子大衣+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成**性的性感打扮,气场十足。

打底衫百变搭配:

浅蓝色的雪纺连衣裙,轻轻在腰间扎一根编制皮带,像极了希腊女神的feel,搭配针织开衫或者修身外套都很赞。

猜你喜欢:

冬装长大衣 搭配紧身打底衫潮味足

缤纷春装打底衫 玩转混搭要你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