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琼浆展揭幕 葡萄酒免税后进口增5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电 据****报道,连续3日的香港**琼浆展6日在湾仔会展揭幕,明日将开放予公家入场。香港商务及经济成长局长苏锦梁出席该酒展后暗示,香港自2008年宽免葡萄酒税后,葡萄酒业成长敏捷,客岁的葡萄酒进口及转口额达80亿元及15.9亿元,较2007年别离增添5倍及2.8倍,本年*9个月的进口及转口亦按年增添2%及36%。

苏锦梁称,本年*9个月葡萄酒进口额逾60亿元,较客岁同期升2%,转口总值按年增添36%至16.3亿元。

**琼浆展昨起连续3日在湾仔会展进行,吸引来自38个国度及地域、逾1000个参展商加入,包罗新增的俄罗斯、哥伦比亚及马其顿共和国。别的,本年新增“威士忌及烈酒展区”及“威士忌及白兰地酒吧”,调酒师会即场**调配威士忌、鸡尾酒等。场内亦有酒类器具、佐酒食物、相关办事等摊位。

琼浆展*两天供业内助士入场,明日开放予18岁或以上的公家人士介入,入场费每人200元。当日会举办“**佳酿试酒会”及“品酒*匠课程”,入场市民需别离额外付费500元及350元。同场亦会举办鸡尾酒及威士忌调酒**,入场后不需额外付费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