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提高细节改进 ColorOS 2.0正式发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手機竊聽器阅历了长达28周的公测版更新以后,ColorOS 2.0于昨天发布了*个正式的版别。官方表明,本次晋级的*大亮点所在就是全体设计的提高与功用细节上的完善。据悉,*个正式版别的ColorOS 2.0在细节方面有着近500项的改进。

ColorOS 2.0的要点改动的地方在于将桌面由双层级变更为单层级,愈加便利用户的上手操作。ColorOS团队人性化的一点在于,考虑到不会刷机的普通用户在假日出游时遇到该变化难以习惯将会造成困惑,OTA推送晋级将在节后进行。以下就是正式版ColorOS 2.0的更新日志,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单层桌面

这次桌面层级的改动并不是因为原来的双层级桌面欠好,而是手機監聽器单层级桌面简略不重复的层级构造既能非常好适应时下手机桌面设计的全体趋势,又能非常好地支撑将来新用户对桌面构造的疾速理解,所见即所得。

精约精美ICON

重新设计的ColorOS 2.0的ICON图标,显得愈加精约而不失精美。ColorOS方面并不随着扁平化的大流,而是坚持着为我们供给精约而赋有设计感的商品。在精约的基础上竊聽器体现出精美的细节设计,并保持全体风格的一致性。

大局高斯含糊

桌面,状态栏,控件,桌面文件夹,多任务,通话,拨号盘,音乐等处,正式版的ColorOS 2.0采用了高斯含糊,给我们带来含糊至美的体会。

**2.0灵动动画

新增桌面滑动**,空间感更强,体会更流通;

以監聽器操作焦点为中间的运动方法,使用翻开动画,全部从你手指动身,让操作更符合心思预期;文件夹翻开动画,布景高斯含糊,文件从点击方位翻开;

初次启动列表加载动画,文件列表从右顺次进入界面;

小抽屉灵动动画,图标顺次从底部向上弹出,退出时一起向下减小突变不见;

更多按钮的三个点动画,界面加载完毕,紧跟这以后三个点从左到右、从小到大顺次呈现,增加了页面的灵动感。

标题栏灵动动画,标题栏摆布两头的小元素在页面加载后延时呈现,自但是不单调

程序之间切换动画,两个程序一起减小在屏幕上,向右平移彼此切换;

层级切换动画,精心调试的运动速率,感触愈加舒服。

当然了,除了这些显着的改进之外,ColorOS 2.0还在体系中间、通讯中间、自己中间、桌面中间与多媒体中间等方面带来了许多细节上的改进。手机我国OS频道将在节后为我们带来更为翔实的报道与评测,敬请期待。来源:http://www.sg311.com

标签: 创富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