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功用再次加强 可显现气候和健康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WP8.1功用再次加强 可显现气候和健康

自从微软WP8.1发布至今,其在手機竊聽器操作方法和易用性上和安卓以及苹果iOS体系的距离在逐步减小,也愈加遭到用户的认可。

近来微软手機監聽器针对自家的Lumia智能手机推出了WP8.1概览屏幕更新,版本号升级到3.1.0.21。新的概览屏幕竊聽器新增了微软必应气候和健康数据显现功用,可是原先的自定义文本功用却又不见了。

微软的更新经常令人琢磨不透,乃至还有些不可思议,但監聽器搭载WP8.1体系的手机假如用习惯了的话,在易用性方面仍是很不错的,操作简略快捷,愈加追求纯粹的手机功用体会。需求阐明的是,Lumia730、Lumia930是没有概览屏幕的,新发布的Lumia1520、Lumia830则具有这个功用。各位小伙伴们抓住更新体会吧http://www.sg311.com

标签: 创富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