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之王”来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李京坦克作为现代陆战的主要武器,素有“陆战**”的美誉。近日,珠海航展兵器馆展出的VT-4主战坦克因是为适应未来信息化战争研制的**型主战坦克,而备受军迷以及各**事人员的关注。

据有关资料显示,VT-4主战坦克是从我国自主研制的99系列坦克基础上改进的外贸版坦克,其已实现了全数字化,不仅配有空调设备、核生化超压系统以及惯性导航和**定位系统外,其*炮控制设备也实现了电动化。*力控制系统则包括热成像仪,坦克顶部配有稳像型观察瞄准镜。辅助防御系统则包括安装在炮塔上的激光告警探测器和12个干扰榴弹发射器,其中8个发射架可发射烟雾弹,另外4个发射架可发射用于近战防护的杀伤性榴弹。

此外,VT-4全重高达52吨,*高时速达到67公里,作战半径*高可达到500公里。VT-4*力应该非常凶猛。因为其安装一门125毫米滑膛炮,能够发射包括固定翼穿甲弹、破甲弹、高爆榴弹和炮射导弹等弹药。其穿甲弹初速应可达到每秒近2000米。同时,炮弹在2000米内应能击穿850-960毫米厚度的装甲。而对于VT-4的未来,也有军迷猜测,该坦克或会配置置顶激光眩目压制干扰装置,以干扰和破坏敌方观瞄器材等新式装备。

参展商表示,过去中国造坦克无论*力还是防护,与西方相比都不逊色,差距主要在动力舱。不过,VT-4已经解决上述问题,因此不管面对美国的M1A2,还是俄罗斯的T-90,VT-4都毫不逊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