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婚礼、千人宴、斗石寻宝伦教珠宝旅游节搞搞新意思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第二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伦教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举行。第二届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11日在伦教文化广场开展,届时至15日都有活动举行。尝伦教美食


作为美食之乡,本届珠宝旅游文化节从12月11日到15日将推出为期5天的美食文化节,现场制作直径2.5米的伦教糕,并组织拍卖。12月14日中午,将有伦教特色美食慈善千人宴,凡是参加旅行社团队的游客,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将可免费品尝伦教糕。

28对新人开幕式举行集体婚礼

主办方将通过网络、电视报名以及企业**等多种方式,面向全社会征集28对有感人背景、有故事、具代表性的新人,参加在12月11日开幕式当天举办的集体婚礼。

《古董》走进伦教 与市民寻宝

在本届珠宝旅游文化节期间,还将同时举行**绞缬展和奇石博览会。12月11日到15日,“**绞缬展”将走进伦教,展出由中外**设计师设计的香云纱服饰。奇石展展品中将展出国内**奇石,此外还特别设置了英石精品区,引进了大量很有价值的英石精品进行展示。**电视栏目《古董》也将走进伦教,与一众市民“斗石寻宝”,为市民提供一个全面赏石鉴宝的机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