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补偿款被冒领 男子欲跳3楼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惠城区安全生产教育训练中心教学楼上一名男子情绪激动。田飞摄

祝勇昨日下午4时至4时30分许,一名陈姓男子在惠城区委党校的一栋教学楼3楼平台大喊要跳楼。经消防官兵和拆迁工作人员劝解,男子情绪平复后自行下楼。他自称是为2万元补偿款做出此举,他的父亲对儿子的激动行为表示抱歉。

惠城区委党校内有一所惠城区成功职业技术学校。昨日下午4时许,教学楼的3楼平台处,一名穿深色T恤的男子一手扶着恰好毗邻的旗杆,另一只手不断挥舞。“大概是说1000元还是1万元,没听太清楚。”多名学生回忆时表示。消防员及拆迁办的人员随后到场劝解,下午4时30分许,男子情绪渐渐平复,同意自行离开平台边缘。

惠城区下角消防中队在接警后曾在现场的一楼铺起充气垫,“这个高度不是太高,如果真掉下来到气垫上,他不会有生命危险。”中队一名负责人介绍。

惠州市植物园拆迁办综合指挥部设在这栋教学楼的一楼。下午5时许,陈姓男子及其父亲仍在该指挥部办公室接受一名拆迁办人员的劝解。“真对不住,不应该这么激动去爬楼的,打扰这么多部门。”男子的父亲不停地赔礼道歉。

拆迁办人员称,男子跳楼是为了他们搭建的一处冷库的拆迁款,男子称2万多元的拆迁款被别人冒领后,对方要求平分。拆迁办人员表态,他将在周五给出一个准确回复,“冒领肯定不行,我会把你说的那个人找来协商。”

走出办公室后,陈姓男子称自己是外地人,花了2万多元在本地居民的地上建了一个不大的冷库。“要赔2万多元,结果有人把我的合同拿过去冒领了这个补偿。”他与拆迁办工作人员理论称,自己的诉求未获得理解,因此才要跳楼。

线索提供:曾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