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CPI环比回落0.3%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蔡雯曾翠凌胡丛进入十月,虽然衣着类、居住类商品的价格在上涨,但受鲜菜、肉类商品价格回落等因素影响,惠州市区CPI环比回落0.3%,同比上涨0.7%,累计上涨2.5%,与上年12月相比上涨0.5%。

据国家***惠州调查队测算,在10月份CPI同比上涨的0.7%中,翘尾因素影响为0.2个百分点,比9月份增加0.6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影响为0.5个百分点,与8月份比减少0.3个百分点。惠州调查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立秋以来,惠州多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蔬菜生长,采摘期缩短,蔬菜供应充足,上市量持续增大,鲜菜本月的价格环比下降1.6%。同时,受晴好天气以及供应量不断加大的影响,水产品价格回落,环比下降0.8%;鲜瓜果价格环比下降6.2%。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