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要来检查,准备红包打点”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姚建国三公声称“上级**”要来检查,冒充**身份吩咐下属去红包打点。昨日,三水警方通报,一个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被捣毁。

9月29日,一女事主接到“单位**”的来电,要求第二天前往办公室谈话。“我以为是公司的周科长,所以当时也没有产生怀疑,第二天清早又接到同一个号码来电称有‘上级**’下来检查工作,需要红包打点,‘科长’叫我垫付。没过多久,又打电话来说当面给**红包不是很好看,叫我给**账户打*就行。”根据女事主的回忆,当她将*汇入指定账户后,对方要求继续汇款的时候,方才发觉被骗,于是立即**。

案发后,警方成立电信诈骗专案组进行调查,发现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于案发当日在广西来宾将*取走;经深入侦查,发现该团伙在南海大沥、顺德龙江、江门鹤山、云浮等地银行的取*记录。11月6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在阳春市出现;当日15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罗定市发现嫌疑人的作案车辆,*后在罗定市***路段将刚作案得手的范×欢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缴获银行卡133张、作案汽车1辆、赃款8000多元。

目前,范×欢等三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