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册图书送给藏区小学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王烨昨日下午,一群身着藏族服装,脸蛋红扑扑的小学生坐在中心书城北区台阶上,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他们都是来自青海同仁县的藏族小朋友,此次作为代表来接受“幸福书单”捐赠的书籍。

今年初,奥一网联合深圳书城中心城共同发起“幸福书单公益行动”,号召市民为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煎茶镇的4所贫困山区的学校捐书。今年4月,主办方将市民捐赠的6000多册图书亲自送到煎茶镇。随后,深圳市民的爱心捐赠不断,现在书城又已接收到近万册爱心图书。

而此次捐赠活动,就是奥一网、中心书城联合香港卫视共同举办,主要针对青海省黄南藏族自*州同仁县的孩子们的关爱活动。此次前来深圳的孩子们有34名,他们的年龄为9-12岁。孩子们所就读的学校有的没有图书室,即使有图书室,也只有残破老旧的几本书,根本无法满足孩子们热切的求知欲望。

南方都市报党委委员、奥一网CEO苟骅表示,作为“幸福书单”的发起单位,将会把这一爱心活动持续举办下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市民和爱心单位加入到这一行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