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应该主动留下好心的哥”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遇劫受伤女子:好心的哥你在哪儿》追踪

 热心救助遭面包车拖行*劫女子的的哥聂文(11月6日A10版曾作报道),昨日提前返回东莞。但由于暂无出租车可开,他只能赋闲在家。对此,有东莞市民呼吁“东莞应该留下好心的哥”。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把这一意见转达并请示上级。

聂文告诉,由于他的租赁合同比较晚,没有赶上前两批交通局组织的公开招聘出租车司机的活动,只能是报名参加12月8日举行的招聘活动。“我除了开车,又没有其他的技能。”聂文说,在12月8日前,他只能赋闲在家。

在等待期间,聂文一直都很关心前两批的招聘情况。“前面两批招聘的***都比较高,像**批有500来名的哥报名,录取了490多名,第二次有1000来名的哥报名,也是录取了900来名。”聂文说,按照这个90%以上的招聘比率,他应该不担心落选。有东莞市民在看到报道后,提议出租车公司以及交通局能破例提前让聂文开上出租车,“东莞应该主动留下好心的哥”。

对此,天龙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只有100台出租车,此次这些出租车都在报废之列,无新车可用。而东莞市交通局的相关负责人得知市民“主动留下好心的哥”的提议后,也表示认同,并表示将会把该意见转达并请示上级**。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