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小学校入读座谈会将举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从新加坡FSA机构获悉,新加坡统招办将于11月12日、13日上午10点,在深圳南山区海岸大厦西座20层举办专题座谈会,本期主题为“新加坡教育和新加坡全国中小学校入读解析”,届时将详细介绍国内名人为小孩就读新加坡考量的各因素,包括会对已移民新加坡的李连杰先生进行案例解读,让与会参与者切实了解到新加坡学校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卢亮)

纽约地铁站商业地产移民项目在深*发

近日由深圳纬博出国联合美国WSLD公司在深圳举办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中心地铁站商业地产招商移民交流峰会,美国纽约州前州长帕特森受邀来深作项目推介。

据悉,此次所开发的地产项目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62街,面积达16万平方米,建成之后有望成为布鲁克林的地标性建筑。按照主办方介绍,布鲁克林地铁站开发项目的EB-5投资移民资金比例仅占总资金来源的35%,相当于有160个移民名额,预计为当地提高1.5倍的就业机会,**2418个就业岗位,平均每名投资者将可分到15.1个就业,足以满足申请美国绿卡所需**的10名就业机会的要求。在更多投资人关注的还款**方面,资金将以借贷方式借款给项目方五年时间,项目本身资产将作为EB-5投资者抵押品,依照项目未来评估价值将达7亿美元,为EB-5总贷款的4.6倍,另外未来项目350套的公寓房也将直接作为投资者的**。

纬博出国认为,近期市场不断推出了地产开发类的EB5项目,而地产开发类项目在用工方面是投资人比较喜好的,因为用工的计算方式较为明确,在房产投资中纽约市房产投资项目更受青睐和追捧。(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