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肠通便的水果有哪些 什么水果润肠通便 减肥吃什么好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润肠通便的水果有哪些?什么水果润肠通便?减肥吃什么好?女人如果无法排出毒素,就会导致体重飙升、排便不同的窘境。那么,以下这4大食物,或许能救你出困境。

润肠通便的水果有哪些什么水果润肠通便减肥吃什么好


润肠排便的食物之一、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对补脑有极大的好处,还能改善**干燥的情况,从而润肠又排便。

润肠排便的食物之二、柚子

柚子也是能润肠排便的**食物,特别是在饭后吃,效果会更加明显。

润肠排便的食物之三、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十分丰富,而且它还有调理肠胃、润肠排便的功效,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吃。

润肠排便的食物之四、猕猴桃

猕猴桃也是超强的润肠排便食物,不仅能快速消灭体内的有害物质,还***便秘预防肠道癌症。而它的维生素C含量也是十分丰富的,拿来减肥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眼睛好的食物有哪些

经期可以喝蜂蜜吗

螃蟹怎么洗干净

冬天吃什么可以驱寒

睡眠不好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