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牛仔携手“凤凰传奇”组合耀世登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狼尊**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牛仔”携手亚洲天坛组合“凤凰**”,耀世登场!

说起**牛仔这个品牌的诞生,还得追溯到上个世纪。德克萨斯州“SAGAEP(**)牛仔大赛”是牛仔们的挑战盛会,获得**者会被授予象征牛仔*高荣誉的“SAGAEPR(**)”称号,成为无数牛仔和西部人心中的偶像与**。

1997年,一个**的时尚牛仔品牌诞生,为了将牛仔的勇敢﹑自由﹑正义的精神带到全世界,命名为“SAGAEP(**)”。SAGAEP牛仔(**牛仔),这个带有纯正西部牛仔血统的新勇士,上演牛仔界终极**。

**牛仔专为18-48岁的时尚、精锐人士设计,以精品牛仔系列为主打,以鞋包配饰皮具为补充,带给牛仔Fans们前所未有的创新牛仔5S体验馆。

牛仔服装,不再只是服装,而是时尚与个性的展现。**牛仔,不再只是牛仔,而是自我个性的寄托于牛仔精神的极致体现。有牛仔,无所畏。因为爱,狂热爱。

这就是SAGAEP——**牛仔,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占据潮流达人心中的核心位置,甚至是顶礼膜拜的境界。因为SAGAEP牛仔5S体验馆,实在包含了太多的故事和值得膜拜的理由。绝非以往任何牛仔品牌所能达到的高度。

虽然从国外进入到国内,然而由于产品质量以及款式上面的优势,导致它迅速的成为了中国服饰市场重要的一员,不断的带来更多的新产品,为更多人提供高质量的好服务,这就是**牛仔,有这样的企业作为后盾,必定会在中国的服饰市场迎来更大的发展。

转载来自全球纺织网 http://www.tnc.com.cn/info/c-013001-d-34057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