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款电动飞机有买家上门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中国*款双座新能源电动飞机———锐翔(RX1E)电动轻型飞机*次亮相,昨日就接到订单。爱飞客航空俱乐部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订我国*款电动飞机RX1E购买意向协议。

RX1E双座电动轻型飞机是我国**款电动轻型飞机,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自主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于今年7月试飞成功,将于年底取得适航证,预计明年投入量产。除可用于飞行训练,娱乐飞行外,还可以为工、农、林、牧等行业作业使用。RX1E可使用民用220V电源给机载锂电池充电,充满一次电可维持1.5小时飞行,壳体为全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