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学业水平考试17日开始报名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昨日,中山招考网转发市高等中专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通知,中山市2015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0日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7日-21日,其中17-19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9-21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所在中学无报名点、往届生和外地返中山考生(即中山市户籍在外地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统一于11月20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名。

报考对象为准备参**省2015年及以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广东省户籍高中阶段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青年。*次报考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到报名点审核报考资格后,领取考生本人的考生号、上网初始密码及报名网址。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考试收费标准按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科目的复函的通知》(粤教考〔2009〕8号)规定的每科次收费25元执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