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月霞会见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杨海成:新型城镇化需科技巨人助力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副市长吴月霞在广东北斗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成一行。吴月霞说,中山市新型专业镇提出了六大创新工程,主要围绕技术创新做文章,而技术创新的**则是信息化的**,她认为中山与航天科技集团合作空间*大。

“新型专业镇提出了六大创新工程,主要围绕技术创新,技术创新很大的篇幅讲的是信息化的**。”吴月霞说,航天科技集团很多业务与中山非常契合,也是中山非常迫切需要的。她还透露,广东省今年提出拿700亿元用于技术改造,主要投向传统产业,用于传统产业企业和研发机构合作进行技术改造。“对研发机构而言,只需要把原来的一些科技成果移出到中山来,**要求是在中山落地,建设研发平台。”吴月霞说:“市场在这边,资金也具备,合作空间非常大。科技*人蹲下来,说些话做些事,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杨海成说,双方开展合作的空间机会都很大。“北斗导航系统,将来可能为中国乃至**提供*大的时空服务,中山的广东北斗平台已经占了先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