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脱光”300单身男女来相亲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汇悦城。“光棍节”上,单身男士争*单身女士抛的绣球。双十一光棍节,一起来“**”!前日晚上,近300单身人士齐聚汇悦城,参加由江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的“汇真爱·悦一生”江门*届婚恋文化节暨1111汇悦城“**”大会。活动现场,男女生一起参与抛绣球、爱的抱抱等活动,彼此间的互动引来围观市民的一众起哄。

前晚7点半左右,汇悦城一楼中庭聚集了大批单身男女,原本计划只招200人的活动,报名却异常*爆,来了近300人,其中女生148人,男生130人。工作人员向介绍,男女嘉宾年纪多在20-45岁之间,其中不乏公务员、事业单位就业的人士。在活动现场的缘分墙上,贴有每位男女嘉宾的信息,包括年龄、身高、体重和照片等,整个活动下来,始终有男女嘉宾盯着缘分墙看,纷纷掏出手机记录对方信息。

活动在晚上8点正式开始,男女嘉宾从**个游戏开始便有很好的互动,抛绣球环节则拉开了**个**,引来诸多市民围观,汇悦城二三楼走道边上都围满了人,向下看着男女嘉宾的互动游戏。抛绣球活动即一位女嘉宾站在台上向下抛出红红的大绣球,台下的男嘉宾*到了绣球则自动和女嘉宾组成一队,每抛出一个绣球,场外的市民便拍手大叫,不断为场上的两位嘉宾起哄。

此后,爱的抱抱、爱琴密码和爱情保卫战等游戏环节,既简单互动性又强,为男女嘉宾提供了很好的互相认识、增进沟通的机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