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创意设计中心”新会设点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了解到,作为江门市外贸转型升级服务平台“江门市创意设计中心”近日落户新会圭峰山,该中心将整合设计力量,并将“设计产业”引入到江门的经济领域。

“江门市创意设计中心”设在圭峰山风景区,由江门万胜皮制品有限公司闲置厂房改造而成。中心面积1800平方米,设有展厅、培训室及设计工作室。

整个创意设计中心以设计为主导,集展示、对接、孵化、交易四大功能于一体。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致力通过市场化运作,将“设计产业”引入到经济领域,并通过联合**、行业组织、高校、金融中介、产权**交易机构等多方力量,推动中心的发展,其目标是成长为广东*具影响力的设计创意机构之一,成为整个江门促进外贸转型升级的重要服务平台和载体。

江门市出口产品创意设计协会会长、设计师代表林学敏介绍,该中心*期有八个工作室,具有孵化功能,“我们会招设计师、设计人员,在这里**据企业的对接,做设计服务,慢慢通过企业、设计师和**,寻找一条适合江门设计发展的道路。”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认为,该中心的创立和启用,对提高江门外向型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大的推动作用,也将有利于扭转出口产品高产值与低附加值并存的不利局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