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茂铁路新台隧道罗坑段首次试爆成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的深茂铁路新台隧道罗坑段,于近日*次进行了进口和横洞的试爆施工,该试爆成功后,施工方将全面铺开隧道的开挖工程。

据施工方介绍,新台隧道前面的75米是Ⅴ级围岩,在施工过程中遇到岩层,用破碎机是无法完成的,所以进行了钻爆法施工试爆。施工方除了在隧道进口顺利进行了试爆外,在隧道横洞辅助坑道进行的试爆工程也取得成功。施工方表示,试爆成功后,他们将使用钻爆法全面铺开新台隧道的开挖工程。

据了解,新台隧道是深茂铁路沿线*长的一条隧道,全长6258米,进口位于新会区罗坑镇,出口位于台山水步镇。目前,隧道进口已完成30多米的暗洞开挖及支护施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