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江水系牛湾监测断面水质不达标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门市环保局公布了10月份江门市饮用水源及江河水质月报,饮用水源三个监测点继续全部达标,江河水质6个监测点中,牛湾监测断面仍旧未达标。今年市环保局官网公布江河水质以来,牛湾监测断面未出现过达标。

10月江门饮用水源水质监测结果显示,几个常规监测点-西江周珺、篁边、新沙分别取水1.78万、1390.07万、285.47万立方米,水质达标率均为100%。

10月的江河水质也不错,6个监测断面只有一个未达标。监测数据显示,西海水道的清澜、牛轱田、江门河的上浅口、以及潭江水系的恩城水厂、苍山渡口等5个监测断面均达标。潭江水系的牛湾监测结果仍旧不达标,主要污染物为高锰酸盐指数(0.27)、化学需氧量(0.19)、溶解氧。环保局官网公布监测数据以来,牛湾监测断面已是连续多月不达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