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区公租房申请条件放宽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昨日从仲恺高新区住建局获悉,该区第二批公租房房源为640多套,申请条件较**批更为宽松。

今年4月,仲恺区推出了**批900套公租房房源,地点位于惠风西二路的恺新家园小区,有3种房型可供选择,并于7月摇号。上月,该区又推出了第二批公租房供申请,房源仍在恺新家园小区。

该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批公租房,第二批的申请条件做了两处修改。由于这些公租房主要针对该区外来务工人员,因此原先规定外来务工人员申请须在该区同一用工单位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含2年),并签订劳动合同,就业单位连续为申请人缴纳社会保险满2年以上(含2年)。随后收到500多个符合条件的人申请,经过摇号、选房,以及取消部分申请者的资格等程序,*终只有400多户入住。

此次为了让更多工人可以申请公租房,将以上提到的签订劳动合同*低年限由2年改为1年,缴纳社保*低年限由2年改为半年。至于其他条件,如申请人须持有居住证,申请人及其配偶、未婚子女在本区无房产等一概不变。此次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1日,逾期将归入下一批申请中。

该负责人还透露,原先恺新家园门口没有通公交车,本月即将有一条公交线路直达该小区门口,其他几条线路仍在协商中。小区里的天然气工程也已开始招标。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