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冰鲜鹅、何氏水产鲈鱼 入选省十大名牌农产品50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高明海达冰鲜鹅和何氏水产鲈鱼近日入选广东省****系列农产品50强,进入到年度**宣传推介范围。

广东省****系列农产品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厅牵头,联合省科技厅等九个单位共同发起,该活动从与民众生活*密切的“米、猪、鸡、鸭、鹅、果、茶、菜、鱼、虾”***系列中各评选5个(共50个)产品作为推介产品,进入到年度**宣传推介范围;再从每个系列中评选出3种产品作为30强,并授予“广东名米”、“广东名猪”、“广东名鸡”、“广东名果”、“广东名茶”等相应称号。

此次评选条件要求严格,要求参选产品除必须是有效期内的广东省**产品(农业类)外,还要求参评产品三年内无重大质量事故、无抽检不合格现象,产品质量管理实现可追溯。

何氏水产鲈鱼:产自桑基鱼塘

何氏水产地处南海西樵山环山路段,养殖基地1000多亩。其产品“鲈鱼(活鱼)”申报“广东名鱼”,注册商标为“华锦渔业”,产自环境优美的桑基鱼塘,采用生态、科学、标准化的养殖、暂养和物流配送方式。从活鱼养殖、收获、暂养、打包出货、远程运输等各环节,何氏水产坚持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管控,建立了鲜活水产品供应链食品安全溯源平台,并****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淡水鱼养殖、暂养、运输操作规范,获得授权**专利2件和实用新型专利13件。

海达冰鲜鹅:井水、稻谷养殖

高明海达高新科技孵化养殖基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冰鲜鹅,家禽养殖基地2000多亩。产品“冰鲜鹅”申报“广东名鹅”,注册商标“鲜一先”。产品90%销往香港,年出口额达1.3亿元。基地均经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注册备案,产品实行可溯性质量跟踪管理,产品加工采用HACCP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进行质量防控。产品使用天然井水、稻谷等生态饲料养殖,实现从农场饲养到屠宰及运送一条龙服务,保障了质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