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爆胎侧翻 洒落5吨水泥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辆小货车在禅西大道旁侧翻。冯雷亮摄

坐标:南海禅西大道旁

冯雷亮昨日中午12时许,南海区禅西大道旁,一小货车突然爆胎后侧翻。据悉,货车上载有水泥至少5吨,远超过货车的核定载重2吨。

当日,这辆湖南号牌的小货车正沿禅西大道往佛山机场方向行驶,爆胎侧翻后还在地面上滑行了10多米,车载的水泥袋尽翻于地。有目击者称,货车司机与同车一名男子从破碎的车窗处爬出,司机头部受伤,被随后赶到现场的朋友送往医院。

有目击者表示,车辆超载严重,且车速过快。据悉,该货车核载2吨,但洒落在地的水泥袋超过100袋,每袋水泥重50公斤,即至少拉了5吨水泥。此外,虽然侧翻的小货车占了两条车道,但事故并未对路段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