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阿婆被困家中 消防成功破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冯雷亮“*居老人生活太艰难”街坊感慨。昨日上午9时许,禅城区垂虹路,一名高龄*居阿婆,不知为何自行将房门反锁却无法打开,吓坏了前来送饭的儿子。*终在消防队员帮助下,才破门而入。

昨日,霍婆婆儿子到母亲家中送饭,发现房门无法打开,霍婆婆在屋内也无法打开门。情急之下,从邻居处借来工具,但用尽各种办法,依旧打不开。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先用砂轮机将门锁割断,然后用铁凿慢慢将门栓敲开,一直忙到上午10点,才将房门打开。

拄着两根拐杖的霍婆婆走出房门,连声向消防队员表示感谢,但房门是什么时候、怎样锁死的,霍婆婆表示,**想不起来了。霍婆婆称,自己已经80多岁,腿脚又不方便,生活无法自理,每天都要靠儿子送饭来,房间也要靠别人收拾。附近一保安称,霍婆婆自己*居,平常很少走出房门。“年纪大了,生活没法自理,记忆也不好了,这样很容易出意外。”

(线索提供:陈先生老陆各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