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妈妈产后病危 男友抱走孩子失联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戴友良无力地躺在医院病床上。刘辉龙摄

刘辉龙**晨三年前,患有先天性肺囊肿的未婚妈妈戴友良,产下女儿后病倒。病危之际,男友偷偷抱走襁褓中的女儿,再也联系不上。为了给戴友良*病,她的家人四处奔走借*,可还是无法筹到足够的手术费。医生称,再不进行手术,她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未婚产女病情加重

常平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脸色苍白的戴友良躺在床上,鼻子上插着吸氧管。58岁的戴母站在一旁,不时地帮她搽脸、整理头发,帮她拍打着身体,以防**卧躺在床造成身体麻木。今年起,戴友良的病情再次加重,戴母除了在医院照顾她,还四处奔波为她筹集医药费。“她鼻子上插着的管,一拔掉呼吸就困难,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戴母无奈地说。

今年26岁的戴友良,来自湖南祁东县。2011年,在常平打工的她还未和男友结婚,就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由于她从小就患有先天性肺囊肿,在生产中她一度晕厥。经过医生*救,她保住了性命,但她病情却加重了。

“当时医生说我肺部感染很严重,要在医院住院*疗,每天都要交三四千元医药费,也不知道要住院多久。”戴友良哭着说,为了给她*病,家里把全部积蓄都拿了出来,但这只是杯水车薪。现在,她家已欠下亲戚朋友4万多元债务,还欠下医院3000多元*疗费。

换肺手术至少得上**元

在医院*疗了2个月后,戴家实在拿不出*继续住院*疗,感觉病情有所好转的戴友良选择了出院。为了贴补家用,戴友良也偶尔去制衣厂上班。不料,去年底戴友良病情突然加重,肺部出现严重感染、呼吸困难,她只得再次住进医院。

“她的病情是先天性肺囊肿,还有慢性肺源性心脏病,而且肺部的结构也已被破坏,就像蜜蜂窝一样,都是窟窿小眼。肺部一旦感染,病情就会加重,现在已经不能自主呼吸了。”该院一名主*医师介绍,目前病人的肺功能很差,一半的肺已被破坏,*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换肺,但是换一片肺要上**元的手术费。

目前,戴友良住院*疗是先控制炎症,不让肺部再受到感染。医生建议她要尽早到广州的大医院做全面检查和评估,“要确定这样的病情,做出*佳的*疗方案。”

[人情冷暖]

病危半个月后,男友偷偷抱走女儿

*让戴友良感到绝望的,并不是自己所患的疾病,而是男友知道她病情严重、需要巨额*疗费用后,偷偷抱走了女儿,至今不见人影。戴友良介绍,她和男朋友成小红是老乡,两家相距不远,他们经成小红的亲戚介绍认识。当时一度打算结婚,但因为一些事情,直到她怀孕都没有去登记结婚。

“大概在老家医院住了半个月后,医生催着我去筹*。当时我小便困难,男朋友害怕我患有尿毒症,就带着刚出生的女儿离开了。”戴友良哭着说,此后她再没有见过女儿,她曾去男朋友家里找人,却被男方家人赶了出来。

目前,戴友良一家人都陷入无边的黑暗中。戴母边抹泪边说,“要想多活几年就得做换肺手术,可是换下来一片肺就得100万元,我们都是农民工,去哪里筹那么多*?”

[爱心提示]

如果您想帮助不幸的戴友良,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账户名:戴友良

账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

账户号:

6228480609090177674

手机号:

13240510337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