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芬成务学校 纽约欲成立校友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 端芬成务学校校友会将在纽约诞生。11月9日,该校友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在纽约华埠金源酒楼召开。

会议由伍俊生主持。大家讨论了伍锡儒起草的《台山市端芬成务学校校友会章程(草案)》,经到会的筹备委员修改补充后,通过作为该会章程正式公布。该章程明确规定“本会宗旨:发扬母校光荣传统,加强校友联系,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团结互助、共同进取,为家乡和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该章程共有6章22条细则,成为今后成务学校校友会行动指南。

据大家的建言,伍锡儒总结:校友会将推选会长一人、副会长六人,下设秘书组、总务组、康乐组、财务组、**组、妇女组,各设组长一人、副组长二人。到会筹备委员一致推举伍松光校长为永远名誉会长。

会议还决定:2015年元旦上午10时至1时在华埠勿街东来酒家举行选举会议。届时旧金山、波士顿等地也有成务校友赴会,共襄盛举。

(文/图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