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救助站收留产子 三年后孩子认母欲回家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妈妈。”当3岁小女孩禅卫师从嘴里喊出甜酥的声音时,孩子母亲谭小梅(音译)并没有特别感动,只是淡淡地望着,有些木讷。三年前,市救助站将怀有身孕兵精神异常的流**子谭小梅送进了市三医,生产完后,孩子被送进市福利院抚养。市救助站称,让母女相见,只是希望可以让谭小梅能忆起一些有用信息,帮助母女俩早日找到亲人回家。

昨天上午,市救助站副站长龚彪来到佛山市福利院,准备带年约3岁的禅卫师(福利院取的名字)去见她的母亲。“现在孩子妈妈精神稳定些了,通过母女相见,看能不能让孩子母亲说出一些有用的信息。”龚站说。

事情要追溯到2011年8月份,精神异常的谭小梅被送进了救助站,此时她已经有二个月的身孕。因谭小梅提供的信息不准确,无法找到其家人和家乡所在地址,后来,谭小梅被送进了市三医*疗。在第二年的3月份,谭小梅生下了禅卫师。考虑到孩子母亲精神异常,孩子被送到市福利院暂时抚养。

经过三年的精神疗养,如今谭小梅的病情有所好转。为了尽快帮助谭小梅寻亲,市救助站提议让母女相见。“我们现在也在帮忙查找一些信息,看能不能帮忙找到。”龚彪说,因谭小梅不会写字,加上她提供的名字也不够清晰,给寻人添加了不少难度,仅从发音判断是“谭小梅”,也有可能是“唐小美”,其父亲、丈夫的姓名亦都没有查到,“家乡说是旦花村(音译),现在关键看能不能找到这个村子,找到就好办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